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大事记


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于2015年2月7日至8日在巢湖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2月11日  浏览次数:2433

        会议在省文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徽省第六次文代会中陈田书记的重要讲话,“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积极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施展才干营造有利条件,最大限度地激发文艺工作者的创造活力和创作激情”和“关注新的文艺形态、新的文艺组织、新的文艺群体,延伸联系手臂,最大程度凝聚文艺界新生力量”。总结省青年美协一年来的工作,确立明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共商省青年美术事业发展大计。

 

     陈田书记和张松主席充分肯定了省青年美协一年来的工作,向广大青年美术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对全省青年美术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陈飞翔同志受省青年美协第三届主席团委托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省青年美协在省文联的正确领导下、省美协的关怀帮助下为加速安徽崛起建设文化强省,推动安徽青年美术事业所付出的积极努力。会上代表集中学习了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陈田在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尤其是报告中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体现了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对文艺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文联工作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的新特点,富有前瞻性和可行性。 

        会议通过了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候选理事名单。
       会议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青年美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任务。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陈田书记在第六次文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省青年美协三届二次理事会上的讲话精神是美术界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青年美协和广大会员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讲话精神贯彻到美术工作的方方面面,担当起建设文化强省的历史责任,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奋勇前进。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