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热点


2015年安徽省青年美协主席团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4月30日  浏览次数:2288

2015年4月29日下午,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2015年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合肥圣龙书画院召开。会议由陈飞翔主席主持,副主席杨洪伟、洪成华、李浩宇、陈忠村、周群、葛涛、左建华、管冬梅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副秘书长任辉、任飞、王红星以及芜湖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夏云兴等。
     会议讨论了“关于举办纪念建国66周年—我的青春我们的梦•安徽省青年美术作品大展的通知”、“关于评选首届安徽省德艺双馨青年美术家的通知”等展览活动的组织安排,提出了章程中关于会员入会程序的修改建议。陈飞翔主席强调要加强与各地、市青年美协的联络,注重对青年美术家的培养、培训,建立主席团微信群,主席团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多联系、多交流,发挥各地、市青年美协的优势,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副主席们纷纷发言,围绕协会现有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讨,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