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


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百名画家画合肥美术作品大展 启动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7月29日  浏览次数:1885

 


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
·百名画家画合肥美术作品大展

启动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

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电视台、省青年美协主办市美术创作院、市青年美协承办美术专业刊物《时尚·艺术·财富》报安徽省名人馆协办的“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百名画家画合肥美术作品大展”启动仪式于7月28日上午在合肥市广电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展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反映大湖名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描绘合肥人民崭新的精神风貌,以文艺的力量凝聚思想共识,服务全市发展战略和大局是合肥乃至全省的重大文化盛事,通过用真情实感对美好家园的歌颂,不断开拓我市美术事业的新境界,推动合肥美术事业的全面繁荣,再创经典把艺术表现形式、创新精神和学术价值再一次推向新的高峰。

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副部长、合肥市文广新局局长罗平,合肥市文广集团董事长、电视台台长王节,合肥市文联党组书记陈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国新,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丁寺钟,合肥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杨小燕、安徽省青年美协主席陈飞翔,安徽省文学艺术院副院长丁力,安徽省画院副院长张煜,中国书协行书委员会委员刘云鹏,省艺术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徐公才,省市青年美协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各地的美术创作重要骨干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钟俊杰在启动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创作启动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对此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对举办好创作好“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百名画家画合肥美术作品大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省青年美协主席陈飞翔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作品大展的相关情况

在热烈的气氛中,中共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合肥市文广新局局长罗平,合肥市文广集团董事长、电视台台长王节,合肥市文联党组书记陈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国新,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丁寺钟,共同开启了启动球,宣布“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百名画家画合肥美术作品大展”正式启动。

启动创作研讨会上王浩、罗平王节杨国新丁寺钟、张煜等领导专家分别讲话发言,于会的画家代表积极发言

本次展览除面向全省广泛征稿外,还组织名家采风团围绕全市重要区域进行现场写生,收集创作素材,共同创作合肥全景图,暂定名《合肥新貌》。采风现场由合肥市电视台现场跟踪拍摄并两天播出一集,全省所有媒体现场跟踪报道。

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讲话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讲话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副部长、合肥市文广新局局长罗平

合肥市文广集团董事长、电视台台长王节

合肥市文联党组书记陈飚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国新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丁寺钟

安徽省青年美协主席陈飞翔


研讨会现场

陈飞翔发言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