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艺术新闻


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安徽禾泉小镇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1日  浏览次数:2030
新闻

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安徽禾泉小镇隆重召开

 

     2017年三月三日下午,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蚌埠安徽禾泉小镇隆重召开。中国美协水彩艺委会副秘书长、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丁寺钟,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谢宗君,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陈飞翔,蚌埠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蚌埠市油画协会主席赵敏等出席会议。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左建华,杨洪伟,李浩宇,陈忠村,葛涛,洪成华,耿广春,董方,管冬梅,刘立冬以及副秘书长任辉等出席会议。

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 陈飞翔   

    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陈飞翔作了2016年青年美协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省青年美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职能。在繁荣美术创作、加强理论研究、提高学术水平、推进队伍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省文联的直接领导下,充分发挥美术作品在实现中国梦、建设文化强省中的独特作用,提倡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艺术发展方向,尊重艺术发展规律,尊重美术创作规律,不断攀登美术创作“高峰”,为繁荣安徽青年美术事业、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更大的贡献!

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洪伟带领参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的讲话精神

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忠村围绕工作报告作了发言

副主席左建华宣读新增会员名单,大会全员通过

 

   

副主席葛涛宣读新任理事名单,大会全员表决通过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 谢宗君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谢宗君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是我省美术事业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的一年。全省各地美协在省文联领导下,在创作、展览、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青年美术家们作为我省美术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全国展、省展都屡次见到他们的精品力作,取得的不错的成绩。省青年美协是我省美术队伍的生力军,是我省美术队伍里的重要创作力量。省青年美协在组织美术活动、举办展览、培养青年美术人才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繁荣发展我省美术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中国美协水彩艺委会副秘书长、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丁寺钟在讲话中说:“刚才,听了飞翔主席的协会工作报告, 感受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安徽省青年美协在创作、展览和队伍建设等各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的青年美术家们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完全赞同。青年美协要持之以恒地创作优秀作品,要创作精品,省青年美协作为青年美术家的大家庭,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青年美术家,努力从写生创作、成果展示、尤其是飞翔亲自率先开办的中国画高研培训班,为广大美术家进一步深造学习提供了机会创造了方便条件。”丁主席最后谈了他亲自参加文代会,聆听了习总书记讲话的体会,讲话使广大文艺工作者看到了光明有了希望,进一步要求青年美术家潜心创作,不做虚名的美术家。

    最后陈飞翔主席在总结中要求青年美术家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文代会讲话中的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领会其深刻含义,按讲话精神要求文艺创新要把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作为追求,描绘人民的生存现实。不急功近利,不粗制滥造,努力创作出高质量的作品。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功课,提高学养、涵养、修养,争做德艺双馨的美术工作者。

    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议要求广大青年美术工作者会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第九次作协、第十次文代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