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艺术新闻


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三届七次主席团会议在蚌埠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1日  浏览次数:2123
 
 

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三届七次主席团会议在蚌埠召开

 

       2017年3月3日上午,安徽省青年美协在禾泉山庄明月厅召开三届七次主席团会议。主席陈飞翔,副主席左建华,杨洪伟,李浩宇,陈忠村,葛涛,洪成华,耿广春,董方,管冬梅,刘立冬以及副秘书长任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主席李浩宇主持。会议审议了2016年新入会会员名单,2016年新增补理事名单,新增补赵志刚同志为三届主席团副秘书长。

   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围绕2017青年美协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陈飞翔主席在讲话中提出两点希望:1.希望青年美术家一定要静下心来认真搞创作,不浮躁不虚荣,时刻反省自己,抵触投机取巧的不良风气。不能只重技巧不讲意境,重表象不重内涵,无病呻吟,隔醑瘙痒。我们要发扬中华民族“大美为真”的写意精神。2.要去青年美术家不忘初心、担当使命,青年美术家要做文艺战线的先锋。尊重艺术规律,认清自己的位置和目标,时刻牢记自身的责任。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发挥当代青年美术家应有的作用。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