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艺术新闻


2017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工作年会在合肥喜百年大酒店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9日  浏览次数:2685

  

        2017年4月14号上午,2017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工作年会在合肥喜百年大酒店召开。安徽省美协副主席、安徽省、合肥市青年美协主席陈飞翔,合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小燕、文艺处处长王兴平,合肥市青年美协副主席费勇、王瑶、范侨、张绪祥,副秘书长何春燕、郑永生出席会议。

   会议由张绪祥主持,范侨作协会工作报告;费勇带领会议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增补童友和、钱海龙两位副秘书长;通过新增会员名单;副秘书长何春燕、郑永生在会议上发言;文广新局副局长杨小燕、省美协副主席、省市青年美协主席陈飞翔分别讲话。

  杨小燕要求青年美协作为青年美术家的大家庭,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拓宽服务渠道深化、拓展服务职能,完善创新会员发展和管理等各项制度,更好地服务于青年美术家;要充分利用青年美协网站丶微信平台,发挥正能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关心爱护青年美术家,努力从写生创作、成果展示、培训学习等方面为他们创造条件,提供方便。

 

  陈飞翔着重谈了学习习书记在文代会上讲话的三点体会,并希望青年美术家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素养,以更大的热情关注现实、以高度的自觉反映现实,描绘身边的人和事,潜心创作,艺术地呈现当今中国社会的巨大进步和人民群众的崭新风貌,创作更多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会议部署了2017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计划,包括几项重要的美术作品展览活动和如何发展新会员等。

 

 

省美协副主席、省市青年协主席 陈飞翔

 

 

合肥市文广新局副局长 杨小燕

 

合肥市文广新局文艺处处长 王兴平

 

合肥青年美协副主席 张绪祥主持会议

合肥青年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侨作协会工作报告 

 

合肥青年美协副主席费勇带领会议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合肥青年美协副主席王瑶宣读新增副秘书长及新入会会员名单

 

合肥青年美协副秘书长郑永生发言

 

合肥市青年美协副秘书长何春燕发言

 

 

  会后还举行了现场笔会,艺术家们挥毫斗艺,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场面热烈温馨。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