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大事记


“先锋的力量”——合肥市青年美术大展在城隍庙艺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8日  浏览次数:198

6月15日下午,由安徽省书画创作研究院、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庐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先锋的力量”——合肥市青年美术大展在城隍庙艺术馆开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面向社会征集140余幅作品,经过严格评审和遴选,80幅作品入选本次大展。本次展出的80幅作品,内容广泛、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立意高远,全面反映了全市青年美术家的整体创作实力和艺术扎根人民、表现时代的艺术旨趣。

青年画家闫钰的国画作品《逐梦》也在此次展览中展出。“此次我以载人航天为创作背景,通过写意的方式,以块状水墨叠加的表现手法,刻画出地球的表面纹理,让整幅作品看起来更为生动,体现出航天员们的风采。”闫钰对着作品介绍道。

除了作品的展出,此次闫钰专程来到展览现场还怀揣着学习之心。“展览上能看到很多前辈老师的优秀作品,能近距离学习到他们的绘画语言、表现手法,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展出至6月22日。参展作品囊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综合材料、钢笔画、水粉等门类,兼具潮流与新锐风格,集聚了合肥青年艺术工作者的灵气,体现了合肥青年的美术创造智慧,代表了当代合肥乃至安徽青年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