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大事记


2011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2月16日  浏览次数:2878

2011年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代表大会在庐阳区大杨镇人民政府召开

     由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1年合肥青年美术家协会代表大会”于2011年1月隆重召开。来自各行业的青年艺术家们齐聚一堂,畅想未来,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勾画宏伟蓝图。合肥市副市长杨增权、合肥市文广新局局长王节出席本次活动,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陈飞翔代表市青年美协做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对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去年一整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11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合肥市副市长杨增权首先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此次大会是合肥市美术工作者的一次盛会,也是市文艺界的一次盛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大规划、大投入、大建设背景下,合肥市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大力繁荣文化事业,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合肥市青年美协应该在“十二五”嘹亮的号角下积极主动融入生活、体验生活,创作出更多有时代特征的作品。

   省美协主席张松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市青年美协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扬市青年美协在艰苦的条件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尤其是在青年美术创作上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局面,许多青年美术家脱颖而出,希望青年美协进一步提高美术家队伍的水平与素质建设,激励广大青年美术家积极主动投入到新生活的热潮中去感受时代、体验人生、激情创作。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