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热点


大湖名城•合肥好人颂美术作品展作品观摩会在省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4月5日  浏览次数:2954

 

        4月3日,大湖名城·美德画卷----合肥好人颂美术作品展作品草图观摩会在安徽省图书馆展厅举行,来自全省40多位画家参加了观摹会。合肥市文明办主任、大湖名城·美德画卷----合肥好人颂美术作品展组委会主任王浩出席了本次观摩会。本次观摩会共展出草图80多幅,囊括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多个画种,涉及了合肥的几十位荣登“中国好人榜”的好人,以美术作品的形式宣传好人,这样的创意在全国还是首次。此次画展面向全省的人物画家公开征稿,得到了全省40多位画家的积极响应。本次观摩会呈现出的画作的整体水平很高,画家们的绘画角度也相当有新意。预计5月底作品全部成形,7月份有望在合肥与观众见面。

本次作品观摩会的举行旨在加强画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并通过名家的点评,参展画家相互点评对自己的画作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以便于进一步调整创作。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