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热点


暖风春色漫山乡,丹青妙笔绘查济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5日  浏览次数:3460

 

                                                                                                                                                                       ——合肥市青年美协查济写生活动圆满结束

         

      “暖风春色漫山乡,丹青妙笔绘查济。”2013年4月7日至4月10日,由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组织的一行三十位青年画家代表团组成的写生团队,深入风景秀美的皖南古村查济,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写生暨笔会活动。

       本次写生是合肥市青年美协2013年重要活动之一,为合肥的美术界培养新生力量,让画家走进自然,坚持贯彻艺术家“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使自然和心灵交汇,用作品讴歌生活。青年画家们满怀激情,起早贪黑描绘山间田野,为了节约时间他们在山上吃方便面坚持写生,有的甚至忘记了午餐。石桥、古巷、清溪、绿树、翠竹、农舍轻松入画,栩栩如生,引得游人和外来写生同行赞不绝口。写生之余,大家还举行了篝火狂欢晚会和笔会等活动。

       本次写生共完成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粉彩画作品100多幅,写生活动圆满结束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杨小燕发信息向写生的青年美术家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对此次写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祝贺。主席陈飞翔对画家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继续珍惜时光,把握机遇。走向自然,深入生活。不但要不断提高绘画技法,更要提升自己的人文修养,审美品位,思想境界。真正做到“外师造化,中得心源” 。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