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热点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9月23日  浏览次数:3226

      9月17日,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市安徽军官培训中心隆重召开,合肥市各区、县7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安徽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国新,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秘书长、安徽省美协副主席丁寺钟,合肥市文广新局局长罗平,合肥市文广集团董事长、合肥电视台台长王节,合肥市民政局等各界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费勇主持。

      大会回顾了合肥市青年美协5年来的工作,并展望未来5年协会事业的发展,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杨国新代表安徽省美协对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以“入选最多,获奖最高”高度评价了合肥市青年美协在安徽省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随着时代的发展,艺术的不断推进,原来的成果成为历史,我们的优势也在随之退后,面对新的形式就需要调整思路、更新观念、不断进步。罗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青年美协在开展美术创作、理论研究、对外交流、培养美术新人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大湖名城需要艺术作品,需要艺术家,更需要青年艺术家。希望全市青年美术家们不断创作,关注时代,关注生活。王节、丁寺钟等在会上先后发表重要讲话。

       陈飞翔代表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作了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是,进一步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不断推出优秀人才,壮大队伍,探索发展新途径,拓展对外交流,扩大协会的影响。

       报告指出,在过去的5年里,合肥市青年美协在市委宣传部大力支持下,市文广新局正确领导下,在市民政局和市文广集团指导帮助下,协会理事会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职能,团结和带领全市青年美术家全面发展美术事业,深入开展美术创作、理论研究、对外交流、培养美术新人等各项美术活动,为发展繁荣我市的美术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协会将带领全体会员,勇于创新,开拓艺术新视野,紧紧依靠和团结全体会员,不断开创青年美术事业的新局面,为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发挥应有的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采用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陈飞翔连任主席,费勇、朱斌、王瑶、张绪祥当选副主席,范侨当选秘书长。戴春、郑永生、任飞、李宗睿、何春燕为副秘书长。会议聘请杨国新、丁寺钟为艺术顾问。聘请罗平、王节为名誉主席。由第三届主席团主席陈飞翔为艺术顾问和名誉主席颁发了聘任证书。

  9月18日上午,召开了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了工作报告,并审议了新一届协会工作计划。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