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大事记


2010年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2月16日  浏览次数:2917

2010年合肥市青年美术家代表大会

                                     ——“生态长临”迎春笔会在肥东长临召开

    2010年1月16日—17日,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二次会议在风景秀丽的肥东县长临镇春博山庄隆重召开,来自合肥市三县四区的60多名代表济济一堂。这次活动安排了参观、大会、送文化下乡迎春笔会等内容。

 汤海啸、陈飞翔、费勇分别主持主席团会议、一次、二次会议,主席陈飞翔作了市青年美协2010年工作报告,大会回顾总结2009年市青年美协工作。分析市青年美协面临的新形势,研究布署2010年的主要任务,修改市青年美协章程,聘请名誉主席,研究通过2009年新当选会员、理事、新增补副秘书长名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青年美协的工作,团结和动员全市青年美术工作者,繁荣发展美术事业,为全面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文化贡献力量。

    60多名会员们对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并明确了2010年合肥市青年美协的发展方向。省美协主席张松,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李晓梅,原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王琳,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合肥市文广新局局长王节,省美协副主席朱秀坤、张国琳、丁寺钟,赖少其艺术馆馆长于在海等领导分别到会并讲话。到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市青年美协的工作,并希望所有青年画家在市青年美协的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合肥精神文化建设添砖加瓦。要求合肥市青年美协按照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规律,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和协会自身优势,树立文化产业意识,在合肥市委宣传部的关心支持下、在市文广新局的直接领导下,把市美术事业推向前进。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