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会员


杜书琴

    杜书琴,艺名秦琴,画家,陶艺师,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毕业,曾任《江苏广播电视报》徐州专刊编辑、记者。80后,出生于中国国画之乡萧县,父亲是萧县国画家杜诗忠,师祖是皖北著名画家李兴致。在陶艺方面,师从于景德镇著名陶瓷艺术大师徐文俊老师。 2007年在安徽省淮北市博物馆举办个人美术展,并有多幅作品留作馆藏。2008年在浙江省杭州市清河坊举办个人陶艺展,并有多件作品被外国友人收藏。2009年著有画集《琴画》一书,由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并被淮北市图书馆,云南昭通师范,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及全国其它多所大专院校收藏阅览。2012年在淮北市图书馆举办个人美术展。 2012年有十幅油画作品被中国国画之乡萧县博物馆收藏。作品受到国内各地乃至国外收藏者的欢迎,部分作品已经在国内众多报刊发表。

  《淮北日报》,《淮北晨刊》,《江苏广播电视报》,《新一周》报,淮北电视台,安徽萧县电视台,新浪,网易,安青网,淮北文联网,中国萧县网,中国书画交易中心网,中国江苏网,顶级网,海峡书画艺术网,及其它一百多家网站曾对其报道。多家报纸曾对其作品做过专题评论。杜书琴的作品,展现了她对生活的感悟,对人生的畅怀,对时代大美的讴歌,和对美的不断追求。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