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美术展览


“先锋的力量”——合肥市青年美术大展盛大开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对于艺术创作而言,青年是灵感萌发、思维最为无限的时期,从内容、笔法、构思无一不是多元且豪迈的时期。

     在漫长的人生季节,青年时代创作的作品,也是最能代表艺术初心的,故而说“看展入门看青展,风姿千种见灵韵。”

     由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合肥市文化旅游局指导,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庐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先锋的力量”——合肥市青年美术大展于6月15日下午3:30在城隍庙艺术馆盛大开幕!

     此次展品面向社会征集140余幅作品,经过严格评审和遴选,80幅作品入选本次大展。本次展出的80幅作品,内容广泛、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作品笔墨清雅,立意高远,表现充分,全面反映了全市青年美术家的整体创作实力和艺术扎根人民表现时代的艺术旨趣。

     纵观面貌崭新、锐意探索的参展作品,囊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综合材料、钢笔画、水粉等门类,集聚了合肥青年艺术工作者的灵气,体现了合肥青年美术的创造智慧,代表了合肥乃至安徽青年美术的当下精神风貌。

     夏日阳光正媚,一场根植安徽创作土壤,兼具潮流与新锐风格,彰显青年底色,步步可观的艺术盛宴即将上演,邀您共同品鉴。

友情链接  
苏富比拍卖行 嘉仕德拍卖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 卓克艺术网 安徽省青年美协      
版权所有:2011 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地址:合肥市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市广电中心B区1509室,电话:0551-63509866 咨询邮箱:huangxiang514@yeah.net